裘新江教授为校“双代会”代表作提案撰写辅导报告

文章作者:时间:2024-03-15浏览:28

3月13日下午,学校工会举办第五届教代会、工代会代表履职培训会,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兼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、9001cc官网裘新江教授应邀作《如何撰写好高质量提案辅导报告。校党委副书记张敏出席培训会,校工会主席李正红主持培训会,第五届“双代会”代表、工会专兼职干部参加了培训。

裘新江教授在辅导报告中,从“全过程人民民主与代表职责”“提案是代表履职的重要手段”“怎样才能撰写好提案”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,对代表写好高质量提案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指导意见。他指出,高质量提案应该立足全局、以小见大,深入调研、有理有据,逻辑清晰、讲究格式,既要既有理论高度,又要紧贴学校发展实际,切实增强提案的针对性与实效性。

张敏对裘新江教授辅导报告给予好评,要求“双代会”代表药提高思想认识,加强学习实践,认真履职尽责,深入调研思考,提交高质量提案,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献计献策,为建设生机勃勃的美好蔚园积极贡献力量。

编辑:王山青,初审:王小婷

终审人:王诗根

返回原图
/